Lady nara
12/12(四)桃園中壢SOGO全新開幕

「The Journey of Thai Taste」體驗全新夢幻泰式料理

曼谷新泰食料理餐廳– Lady nara

異國料理大玩混血,泰式料理也有新吃法!繼Lady nara台北首店引起廣大迴響、帶起IG打卡熱潮,桃園中壢也將迎來Lady nara的第二間門市;開幕期間限定新品、絢麗的店景、多樣豐富的活動,為中壢的朋友們帶來最豐盛的美食饗宴! 創辦人Narawadee Srikarnchana將知名的泰式手法融入全球料理,突破人們對於泰國料理的想像,在曼谷掀起一股新泰食風潮。Lady nara以「The Journey of Thai Taste」為宗旨,讓泰國當地的料理結合全世界,期望世界各地熱愛品嚐異國風味料理的人們,能夠體驗到充滿新鮮與驚奇的泰式佳餚!

Lady nara中壢店開幕限定新品


中壢店12/12 (四)開幕期間恰逢聖誕節慶,Lady nara特別推出中壢聖誕限定新品。在美好的氛圍中,度過最絢麗的聖誕季!

Lady nara中壢店開幕雙重限定活動


  • 開幕好禮贈-12/12 (四) ~ 12/15(日)開幕首四日,來店消費限量贈送Lady nara隨身圓鏡。 在冷冷的冬日中,從包包中拿起一抹充滿朝氣的綠意吧!
草莓戚風蛋糕 $280元
聖誕雙人午茶套餐 $880元
  • 打卡大賞-12/12 (四) ~ 1/12(日),開幕首月來店拍照打卡即贈送會員點數200點! 1/19(日) 再加碼從打卡貼文中評選出各個大賞贈送「香辣雞歐姆蛋飯兌換券」,拍的越好看越有機會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narataiwan/photos/a.2064873556944149/2487176458047188/?type=3&theater

聯絡我們